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

族語教學--我有什麼?(幼兒班)/族語模擬考(成長班)

Pukiringane唐豪自我介紹後,告訴大家我有什麼?

Zipulu自我介紹後,告訴大家我有什麼?
Asiane自我介紹後,告訴大家我有什麼?

自我介紹主題--我有兄弟姐妹、老師、朋友、特別的玩具........

Kui換你來說說看

Muni與Asiane上台發表

幼幼班表現優良的孩子

國小組表現優良的孩子

四歲的Kaniu也不遑多讓主動發表

這是Lringau(臉)

這是talibangate肩膀

手牽著手傳達熱情

好開心的一晚

口試Lezebe鍾尹貝

全族語模擬考試

開學日屏東的孩子下課後均疲累或補習而請假

杜牧師耐心教導,孩子喜樂學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