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

國立屏北高中小清華原住民實驗專班109-2高三「原住民族議題課程 」最後一堂課

  第十五週110/5/31星期一遠距教學

【原住民族議題課程的最後一堂課 】

前言提示
一、停課不停學:遠距教學非同步視訊預錄。
二、錄影教學時間:共24分46秒
三、請同學點閱耐心看完,並請在【本部落格留言版】留下你(妳)畢業感言、本課程心得或相關議題建議。(留言版請記得註明:班級、座號、姓名) 
 網址      

四、錄影後製: Mulawcu 
五、後記:
         以上紀錄片以手機錄製,畫質與音效不是很理想,請  同學多包涵 ,恭喜同學畢業,也祝福同學前程似錦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雲端上的ADIRI 提到...

留言版請記得註明:班級、座號、姓名

匿名 提到...

309 12 尤佩蓉:
最後一堂包老師的課 在這個原民議題課程中學到了很多 也學會動腦思考很多我們原本也認知模糊的問題 收穫滿滿 希望自己能保持這個使命感前往下一站 也謝謝老師總是很用心的找許多優秀講師前來上課 辛苦了

Palahu 提到...

309 16 周芝華
最後的課程,說真的,在這堂課中學習到了很多,當中我最喜歡上語言與文化的課程~ 跟我未來的發展有關係! 學到很多,非常謝謝老師,也辛苦各位有來教過我們課程的每一位老師。

律瑄 提到...

309-17-林律瑄
雖然這次不能被老師面對面的被祝福,但是我很開心在高中三年可以上到老師的課,從閱讀到原住民議題,老師一直讓我很敬佩,你做事井井有條,會跟我們說做事的道理也把我們每一個人都當作自己的小孩,謝謝你教會了我該怎麼為自己部落族人出一份力,再怎樣我也不會忘了回部家鄉服務到那種心態,願老師平安健康,最後 謝謝包老師三念的敦敦教誨,謝謝屏北高中小清華原民專班,謝謝第九屆的你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