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行過南疆聖稜線 - 彎刀縱走 (作者:林軒宇,阿禮老人關懷志工)

 《孩子走的善良與美麗的傳奇》
林軒宇同學--屏科大森林系碩一,陳美惠教授的得意門生,也是阿禮老人關懷站志工,今天帶來了社區林業中心捐贈的童書一批,也分享了大小鬼湖縱走的奇幻旅程,以及霧頭山聖稜彎刀俠客行走茶埔岩山,巴魯谷安,朝北大武山走讀自然的生命故事。
23歲的孩子,一天的陪伴與分享,小書坊的螢光幕,看見台灣最美麗的聖境,盡收眼底,與君一日談,勝讀一甲子的書,再續、再續……(續看軒宇圖文並茂的登山報導)

行過南疆聖稜線 - 彎刀縱走 (上)

http://tw.hiking.biji.co/index.php?q=review&act=info&review_id=1868http://tw.hiking.biji.co/index.php?q=review&act=info&review_id=1868

行過南疆聖稜線 - 彎刀縱走 (下)

http://tw.hiking.biji.co/index.php?q=review&act=info&review_id=1894http://tw.hiking.biji.co/index.php?q=review&act=info&review_id=1894


《聖稜彎刀觀後心得》

這聖稜的彎刀縱走,長鬃山羊才能攀爬的路徑,傳統的老獵人也嘆服,六歲時隨我父親橫越亞尼笛山稜線斷崖的印記,浮現在我腦海裡,謝謝 軒宇的分享,重回傳領的聖山,圓了五十年來未完成的心願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