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來我家說族語系列02--Pavelrau家族.唐輝次Ringucu村長府上

今晚相聚於唐輝次Ringucu村長家裡
家族名叫Dalapadhane,意涵獵物貢品豐盛盈滿之意。

相見歡自我介紹--我叫唐豪Pukiringane

Sabau!我叫唐娜Lezeme

烏克麗麗彈奏演唱在耶穌裡我們都是一家人

Zipulu老師開場白--歡喜來作客,族語交流溝通

大家好我叫唐以謙Lavakau

我是唐以謙媽媽--Lrailai(陳美安老師)

我是唐家大媳婦叫胡雅惠Vaisi

嗨伊!我是唐威牧師族名叫Kulele

用烏克麗麗唱首歌給大家聽

村長夫人杜春美Tuku

唐輝次Ringucu村長抱病致歡迎詞

作客就是要有禮數

連任四屆的村長積勞成疾,但不改英雄本色。

邱才彥導演不辭辛勞全程錄影

中間小娃兒--叫唐喜箴Senedhe

門樑上四個人頭圖紋--標記蟬連四屆村長的功績

獵人之家標誌

村長之父係部落知名技藝匠師

技藝匠師精工製作器具--斧頭


技藝匠師精工製作器具--長矛

技藝匠師精工製作器具--弓箭

技藝匠師精工製作器具--杵臼

門樑木雕述說本家之豐功偉蹟

我叫唐佳文Dremedremane

我有一點害羞

大家先來一段詩歌讚美

婆媳應聲唱和

哇!村長夫人的拿手絕活--阿禮炸蛋、番薯煎餅、愛玉甜點

番薯煎餅

阿禮炸蛋

和樂融融大合照

孩子們這一生難忘的聚會

村長家人全家福

祈願   天父上帝賜平安喜樂給大家,並保佑村長身體早日康復!

沒有留言: